Saturday, June 3, 2017

​空間淨化

​空間淨化


有個朋友出租房屋,但一直不順利,他知道我是學能量所以來找我給她建議,也希望透過靈氣改變一下自己的能量,當我用靈氣調整他的能量場我感覺並沒有太多不舒服的停滯能量,只有一些身體的疲憊,我建議他好好休息恢復一下體力,他把房子的照片遞給我,說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遇到不適合的房客,我忽然有一種想法,或許房子需要用靈氣祝福,他說可以嗎?如果可以希望我幫她的房子做一下個案,其實我也沒有這種經驗,但我也想嘗試看看,所以我跟他要了地址跟照片,然後約定我會在隔天幫房子傳送一些靈氣去轉換房子的氣場。
我先為自己做了靈氣,然後開始靜坐,我在靜坐時觀想進入房子,就在房子裡面,我開始把靈氣送入心輪,然後從心輪放出能量,我在冥想時看見房子透著白色的光及粉紅色的光,直到我感覺到一種很喜悅的能量在我全身跟整個房屋裡面。

傳送靈氣後的隔天晚上,朋友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,他已經找到客戶了,雖然對方跟他喊價降房租一千,但卻得到了兩年的租約甚至沒有透過仲介就簽約了,他簡直不敢相信這改變,一直跟我說謝謝,其實我也驚訝如此快速的轉變。
一切物質都是能量的存在,每一個能量代表一種震動頻率,透過靈氣能量的傳送卻也無形轉換了問題本身,感恩自己成為這個可以送祝福的能量管道,感恩一切。

Shivani

​LOVE 工作坊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意識對能量的影響?

意識對能量的影響? 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式說明:物質就是能量。 物理學家也已經證明,我們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固體都是由旋轉的粒子組成的。這些粒子有著不同的振動頻率,粒子的振動使我們的世界表現成目前的樣子。我們的人身也是如此。 物質、世界、宇宙及生命,包括我們這個由原...